My Step 旅行足跡

Tuesday 18 September 2007

一週過後..IN PERTH!

來澳洲已經一個禮拜囉~
其實沒有什麼思鄉的情緒...只是,生活真的過很節儉!

我們到這邊只買過麵包,吐司,果汁,果醬,雞肉(因為雞肉最便宜,哈!)..買東西完全不挑品牌,只挑最便宜的東西...很困苦的旅行生活.
而且平常沒再做家事的人,現在可是每天進廚房的咧!!
三餐靠自己,但幾乎每餐吃的都是麵包塗花生醬,麵包塗果醬,雞肉通心麵(從FREE FOOD櫃裡拿的)+生菜+番茄醬,吃到很膩了,可是又沒錢買高級食材或調味料~
前天買了一盒雞蛋,12顆要AUD3.19(相當於台幣89.32元),所以,我在這邊要呼籲大家,台灣東西真的很便宜,享買什麼就買吧,大塊的牛排(在這邊我最想吃的東西,大口吃肉...)
說到FREE FOOD櫃(就是其他旅人,它真是旅行者的良伴啊~我們幾乎所有的調味料跟通心麵都是從那裡拿的,不用錢!!真爽~

為了生計,我們一到達第二天就開始瘋狂的投履歷找工作,可是一直到上星期為止都沒有一份工作進來,唉~
這禮拜好不容易得到了一份HOUSE KEEPING的工作,今天上工第一天,才做4個小時就累的半死,而且supervisor不敎我make bed就算了,還嫌我做的不好,雖然不想被說是草莓族,但實在也不想做啦!還為了去做這份工花了21塊買新的黑色長褲跟白襯衫!實在划不來~
不過下午去應徵另一份工,一整個就是PERFECT JOB!!哈哈~~看來我是一定會放棄旅館清潔工的工作了~
forgive me Sara!!

因為今天下午做完工之後有閒時間,才能來上網,平常沒什麼機會上網咧~哈哈
先這樣~有什麼新消息再報告!!走先~

2 comments:

Anonymous said...

Hello,我是Weilin~
加油阿,我之前去美國也是這樣,每天為了一條土司差個幾毛都斤斤計較,有時還差點和朋友反目(因為便宜土司數量有限,有時候我搶到有時候她搶到),我們甚至會比說誰一週花的錢比較少,誰多吃了什麼之類的,現在想想很幼稚,不過人一到了國外,盤纏有限,要靠自己時,是會變成這樣的..:)
繼續加油喔

Anonymous said...

哈哈~~還滿好笑的!
不過現在應該是很有趣的回憶吧!
希望我能快點找到工作~
才能趕快存錢去玩玩玩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