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y Step 旅行足跡

Friday 7 September 2007

終於買到背包了~


本來又打算要拉行李箱了~
但是因為我的行李箱容量不夠...

只有38L....
所以後來又極力尋找大約40L的背包,打算行李箱跟背包搭配著用
本來想乾脆隨便買個990的,反正壞了也不心疼..但又怕苦了自己的腰~
9月5號去信義路上的秀山莊找尋我想要的背包~
結果之前看到的LAFUMA 40L背包已經沒有了,只剩下另一個肥胖型(兩邊有口袋裝滿看起來很腫)的墨綠色背包..
才跑去旁邊的山頂鳥看看,因為這家店基本上看起來就是東西很貴所以我也不太想進去,但既然人都來了,看看也無妨~
立刻就看到了一個貌似我想買的LAFUMA包,不過容量只有50L or 60L,馬上拿起來試背,結果背起來很貼背,還挺舒服的,雖然之前做功課都沒看到TATONKA這個牌子的相關討論,只是依稀記得有聽過這個牌子!不過它的布料跟背起來的感覺都還不錯(肩帶可以調整4種尺寸),外露的拉鍊還是防水拉鍊,兩側的置物袋做不對稱功能不錯(一邊拉鍊一邊是鬆緊帶開口外加一個放水壺的地方),前面的開口可以通到內部置物區拿東西很方便,最後加分是它是我覺得很讚的德國品牌,即使它在容量跟價格都超出我的預算,我還是下手了!!(感謝小胖贊助..哈哈!)
沒做功課就買了,還真是衝動,沒辦法~911出發再不買也來不及囉!!
但是這個包真是越看越不錯啦!希望未來它可以伴我到天涯海角~~

澳洲打工基本裝備:行李箱 38L + 登山背包 50L

1 comment:

Anonymous said...

果然是個很亮的背包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