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y Step 旅行足跡

Monday 24 September 2007

搬家...找工作...

現在開始擔心沒錢可花用了~
這邊物價很高...沒多久就沒錢了!
順便告訴大家我在澳洲的手機~

+61-431714455
呵呵~雖然我知道大家都不會打來,不過還是報告一下!哈哈
最近緊張著找工作,很怕找不到工作,眼看大家都陸陸續續找到不錯的工作..
我就越來越擔心~
說不定下個月我就回台灣了~哈哈!
我可不想呀~希望能早點找到好工!

最近也找到sharehouse了...房東是個好人~
地點在Rivervale,房子很大,而且全部的設備都可以使用,還含所有的費用(網路,水電,瓦斯,米...)!
現在住免錢的,不過等我找到工作應該會開始繳房租,一週是AUD.100~


My room

4 comments:

Anonymous said...

邁入第二階段了
加油~~
朝目標前進吧!!

Anonymous said...

佩珊~哈哈
你德行西路進行的還順利嗎?
加油啦!
蕭姊姊那邊應該都OK了齁!!哈哈
對啦~我的硬碟還好嗎?

Anonymous said...

德行西路終於開始做天花板了
蕭姐姐那邊嫌清潔不夠乾淨
星期三一早要過去聽她"講解"
你的硬碟還躺在我的防潮箱裡當大王
等你回台灣來認領喔^^

Anonymous said...

OMG~德行西路也多的太久了吧..
現在才開始做天花板....住你好運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