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y Step 旅行足跡

Sunday 9 September 2007

起飛前兩天!!行囊準備中....

後天911 18:25就要起飛啦~
心情很好!^^

雖然不知道去到那邊會不會順利找到工作(找到工作對我們來說是最重要的事!)
但還是滿懷期待911的到來~
出發前一週終於可以開始專心準備出發的事情,但這樣也很累...太集中了!哈~
很多人問我行李準備好了沒?!(我的背包直到這禮拜三才買,你說咧?)
這幾天整理了一下我要帶的東西,突然不知從何包起...哈哈..打包也是一門學問捏!
雖然整理了很多天,可是房間還是一樣很混亂!越接近出發日越覺得我包不完了!
我的行李清單上面列了多達91項物品!一個人的生活竟然有這麼複雜嗎?平常都沒什麼感覺ㄟ..
即使有些東西根本這10年來也不曾用過,但是一遇到要出國,又是長期,就會覺得帶著才能保平安~
我的行李分成兩包:38L皮箱+50L背包,這樣我的行李會有很多的空位~這樣應該可以減輕一點負擔吧!

順便統計了一下這次前置作業所有的花費,零零總總加起來花了5萬多塊!挖!!
其實這算少了,因為我看了很多前輩的紀錄都花到萬15~20萬!(納悶他們是買了些什麼!?)
經濟拮据,所以很省,盡量降低自己的需求,這也是不得已的事,但我想這也才符合打工度假的本意吧!哈哈!!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