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y Step 旅行足跡

Friday 4 January 2008

渡假天堂-Rottnest Island


等了很久終於等到22號這一天
因為船票大概在一個月前就訂好了吧!
出發的心情一整個很輕鬆
咖啡廳昨天做最後ㄧ天(ya~回來不用再繼續洗碗了!)
之後還有連續六天的行程!
好久沒玩的這麼快活了~

為了趕上9點半的船,我不到7點就起床準備了
剛到島上的時候還出了差錯
害我背著大背包走了很多的路...好累
島上的風景很美
不過要欣賞美景是要付出代價的
就是要騎腳踏車直到腿斷了屁股裂開為止

第一天我本想說今天逛不完明天還有一天
但到了第二天
屁股只要ㄧ坐上腳踏車就痛的要命
所以第二天我是牽著腳踏車,走走停停
雖然筋疲力盡
但是Rottnest Island不愧是被選為渡假天堂的地方
沙灘的沙細細白白
海水超級清澈透明
遊艇就停在離海灘不遠的地方
極美!



在這邊生活非常悠哉~
每個路人都是慢慢的晃來晃去~
我在ㄧ張長板凳上坐了一整個上午
面對的就是大海
天氣又很好,真是棒呆了!
想睡了就直接躺在椅子上
睡了快ㄧ個小時~

這次玩southwest看了很多的沙灘
雖然每個都很美(其實有時分不出差別,哈)
不過我還是最喜歡Rottnest Island的
因為它的沙灘沒有刺腳的貝殼
可以一直沿著海浪走
太陽曬的很熱但海水冰冰的,很舒服

最重要的是
要記得擦防曬乳~
我忘了帶,才2天就黑了一大把
而且澳洲是皮膚癌罹患率最高的國家喔~哈哈
後來下去southwest之前還特地去買了ㄧ罐

2 comments:

Anonymous said...

看照片就覺得真的很美ㄟ...
我也好想去度假唷~~~

Anonymous said...

沒錯~這裡真的很棒!
不如你們六人團來澳洲度假吧!
哈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