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y Step 旅行足跡

Saturday 17 November 2007

65 days already!

已經來澳洲65天囉!
就來報告一下近況吧...

現在我有兩份工作
白天在ㄧ間咖啡廳(美其名叫咖啡廳,但我覺得比較像早餐店兼午餐和賣咖啡)
店名:PRIMO CAFE
地點:victoria ave. x hay st., perth city
上班時間:10:00am-3:00pm
薪水:$11/hr
工作內容:洗碗,做漢堡三明治KEBAB,端盤子,掃地拖地(基本上就是打雜)
在這邊的好處就是有供午餐,有時候有剩下的食物可以帶回家當晚餐(有時候拿很多還可以吃3天,省錢!!)而且如果那一週生意比較好,老闆就會多發個10塊20塊!不過我覺得老闆笨笨的,也不知道該說他們是人好還是笨,每個friday發薪水,都不怕人家領完薪水隔週就跑掉嗎?!

晚上在ㄧ間超大型全國連鎖家庭用品五金店
店名:BUNNINGS
地點:leach highway, city of melville
上班時間:5:00pm-10:pm
薪水:$17/hr
工作內容:把倉庫的的貨物上架(不停的搬東西,有時候還得搬很重的貨)
這份工作雖然看似勞碌,但其實很輕鬆,因為在那邊上班的人感覺都很懶散,哈哈...所以大家速度都滿慢的,即使我慢慢做,還是比他們有效率!所以除了搬重物跟不停的在超大的賣場裡走來走去很累之外,還算是個easy job!因為是大公司的關係,比較有制度,而且我莫名奇妙的被錄用成part-timer,所以可以享有casual沒有的年假病假(不工作還是有錢領)跟工作保障,但是薪水就比casual少,ㄧ個禮拜少賺70塊,所以我還是想轉成casual啦~~

ㄧ天工作10小時,ㄧ週工作5天.
算是很穩定的生活啦,簡直就像居民.....
有時候還是會想幹麻來這邊過這麼routine的日子
應該是這邊待個幾週,那邊待個幾週..好像才比較有backpacker的感覺齁..
因為來的時候沒帶什麼錢,現在哪裡都還沒玩過,真想快點存夠錢開始遊山玩水
既然是來working holiday
不能光忙著working,holiday才是重頭戲吧!
快!快!快!
錢!錢!錢!
玩!玩!玩!

1 comment:

Anonymous said...

哈哈
那我也來報告一下近況
德行西路等林先生驗收
明水路等林小姐跟湯先生確認
蕭姐那邊已結案
所以~~
目前沒事中~~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