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y Step 旅行足跡

Sunday 21 October 2007

搶錢生活~

終於開始搶錢囉!
歷經很多倒楣事之後,我終於可以開始過正常人的生活.

剛來的前ㄧ個月整天無所是事,每天在市區閒晃.
超級無聊!(如果有錢shopping的話或許不會,哈)
終於在市區一間咖啡廳找到白天的工作
接著又接到Bunnings的好消息:我可以去Bunnings上班了~(夢寐以求的工作)
現在每天早上8:50分出門坐車到市區上班,下午再坐車到Garden City跟曉惠夫婦回家等17:00上班,上到22:00再跟曉惠夫婦ㄧ起回家..
到家沒多久就上床睡覺...
星期一~五的時間都被工作佔據,好充實啊!
星期六日放假又可以得到充分的休息,真爽~
時間不但過的很快,又有賺錢,這樣的感覺真好~~
也不會想太多無聊的事情~
而且工作不太用大腦,我想我回去應該會變笨吧!
不過這種沒煩惱的生活還真是讚,我好愛啊!
目前最重要的事情是要想辦法省飯錢~哈哈!
就知道這邊的生活多麼頭腦簡單...
還有就是該好好計畫我的下ㄧ步了....
哈哈~簡單計畫啦,畢竟計畫永遠趕不上變化啊!

No comments: